墙头特别多唉

小维小维

     “小维(我在),对不起呢(我才是对不起你啊),没有见到你最后一面(没有关系)……”

       欢迎回来,勇利。

 

       我是一只狗,是日本花滑王牌胜生勇利养的狗,叫做小维,如你所见,我已经死了。

       刚死的时候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痛苦一下子就消失了,我还以为我活着,但是附近来观摩新鬼魂诞生的狗(鬼魂)告诉我,我已经是鬼魂了。

        那么勇利呢?哦他在比赛,这可怎么办,勇利比赛状态肯定会受到我的影响。

 

       其实作为鬼魂我过的还不错,天天跟乌托邦的客人泡温泉,陪真利姐追她金发的爱豆,可惜不能吃温泉馒头和炸猪排了,哦对了,还有每天准时看日本转播的花滑比赛,勇利的表演真是百看不厌,虽然全miss了……果然还是我影响到他了吧,想来我死的实在太不是时候了,但是妈妈说勇利要回来了,太好了,算算我都五年没见过他了!

       趴在美奈子老师肩头看到勇利的一瞬我是很开心的,因为他又变回小时候肉嘟嘟的样子了,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趴在勇利的肚子上,非常的舒服。

       可惜我已经死了,再也不能在勇利的肚子上睡觉了。

 

       勇利这次果然玻璃心了,在家里休息了这么多天也没准备减肥,虽然胖着更可爱,但作为运动员果然还是该苗条一些。不过比起这个,我发现了一个相当匪夷所思的事情,那就是我家的温泉里,泡着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全裸的!啊不对,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人!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占满了勇利的少年时期、勇利的书柜和勇利房间的墙壁的银发男人,显而易见,是勇利的偶像。

       我冲去勇利的房间轻飘飘的砸在勇利的肚子上,试图按他的肚子叫醒他,可惜现在的我按不到他软绵绵的肚子。

 

       兴冲冲喊勇利起床的我在之后才发现我最大的危机来了,这个危机不是勇利的偶像,而是偶像养的那名为马卡钦的狗!说起来我和这只跟我长得差不多的狗之间的关系相当狗血,放在人类身上就是一出大戏,那就是替身和正主,没错,我是替身,马卡钦是正主。

       我曾无数次在勇利的收藏品上看到这只狗,比起我上次看到它的样子,他又大了不少。一般来说活着的人(狗)肯定比不过死去的人(狗),但是作为偶像的狗,勇利对它还是很好的,主要表现为,它霸占了勇利的肚子,还有勇利的半边床。我就知道,没有哪条狗能拒绝勇利肚子的诱惑,可那是属于我的肚子,马卡钦却在见到勇利的第一面就趴在了他的肚子上!我用我的舌头疯狂地甩勇利的脸来表达我的愤怒,放在以前勇利肯定会顶着一脸的口水抱抱我揉揉我,现在,啧……

 

       不过好消息是,那位冰上帝王是来给勇利当教练的,可惜作为一只从小在日本乡下长大的狗来说,掌握一门外语显然是非常困难的,所以我根本听不懂勇利和维克托之间的对话,但是以一只狗的视角来看,他俩虽然并不熟,行为却已经相当亲密了。就在我以为他俩将会就这样一路火速发展到互相闻屁屁的程度的时候,又来了一个人,一个散发着猫咪气息的金发少年。

       作为勇利的狗,我很感谢这对金银发的师兄弟,虽然勇利不说,但是我能感受到勇利自我厌弃的心情一直没有好转,直到他们来到这里,他们不仅教会了他更多的花滑技术,而且还让他重拾了自信,当然,如果维克托不把马卡钦带来我会更喜欢他。

       现在的马卡钦仿佛是以前的我,天天陪着勇利睡觉,跟着勇利训练,就像我还没死一样,我唯一能赢过它的就是我现在能上冰面,好吧,跟着勇利在冰面上跑这种行为毫无意义……其实我有点微妙的希望勇利喜欢马卡钦的理由中除了偶像和对小动物的喜爱,还有我,那么我就可以认为现在我才是正主,马卡钦才是替身,可是一般来说结局都是替身才是真爱,这可真是个麻烦的问题。

 

       训练的日子真是过得飞快,我上次陪着勇利还是他复读申请美国大学的时候,勇利是个相当倔强的人,面临生长痛的时候都没有放弃过滑冰,哪怕痛的抱着我在被子里哭,所以区区大学怎么能难倒他呢?哪怕要复读,要彻底熟悉一门新语言。可是我很舍不得,虽然勇利对花滑的执着可以战胜一切,但是他玻璃心,他只会责怪他自己,陌生的国家陌生的语言陌生的人,那么腼腆的他,没有我在,他要怎么面对新的生活?我当初就应该缠着勇利让他带我一起去美国。

       跑题了,总之勇利要去中国比赛了,我找来住在附近的狗(鬼魂),问他我能不能跟着去,可是它告诉我我是坐不了飞机的,我只能靠自己飘,那么从长谷津到北京我要飘多久?有没有谁能给我一张地图啊……那只狗(鬼魂)劝我打消念头,因为据说几年前有只长谷津本地的鸟(鬼魂)想去尝尝北极的虾,结果现在还没回来,估计是在海上迷路了,且不说这只吃虫的鸟为啥突然想吃北极的虾,但是作为鬼魂你要怎么吃虾?

       跟着勇利去比赛肯定是不行了,但是我不想跟勇利一别又是五年,唯一让我开心的事就是马卡钦也被留下了!咱俩谁都去不成,我也不羡慕你了,经过这么久的观察,我发现跟马卡钦比起来我真是聪明的很,至少我以前偷吃温泉馒头的时候会拆袋子,而它只会整个吞,结果被维克托发现好几次,次次都被罚只能吃狗粮,然后又被勇利瞒着维克托偷偷喂其他的食物,唉,勇利以前对我也这么好。

 

       后来马卡钦真的出事了,它在大家看俄国站比赛的时候偷吃了我的祭品,千算万算,忘记把我的祭品收起来了。虽然我对马卡钦有微妙的敌意,但是它作为勇利最重要的人的狗,我也希望它能好好的活着,我试图冲撞它的肚子让它吐出来,可是我碰不到它,我大叫,可是没人能听见,幸好真利姐发现马卡钦不见了就过来找它,长谷津的兽医院水平还是不错的,虽然当年没救回我。

 

       这次接勇利我是趴在维克托的肩上的,看到勇利的瞬间维克托站起来跑过去,留下没反应过来的我保持趴着的姿势飘在空中,然后被路过的猫咪(鬼魂)嘲笑了……虽然我依然听不懂他们的对话,但是我觉得他们有什么不一样了,他们看上去很开心,但是勇利哭了,不是喜极而泣,是真的伤心才哭的,我想舔舔他,或者立起来用前爪抱着他,可是我碰不到他,在这种时候我总是格外的嫉妒马卡钦。

 

       勇利又走了,这次是在巴塞罗那的决赛,美奈子老师和真利姐也去了,这次爸爸妈妈很细心,把我的祭品也仔细收起来了,直到决赛结束,马卡钦别想再看到温泉馒头了。

 

       决赛果然压力很大吧,之前觉得勇利的eros越来越香,然而这次勇利都没有以前香喷喷的那种程度了,但是别哭啊,我还是觉得勇利最香了。不过结果还是不错的,从上次的垫底到现在的银牌,勇利真是越来越厉害了,而且勇利和维克托也终于发展到互相闻屁屁的程度了,可喜可贺。

 

       勇利要去俄罗斯训练了,这回我不开心了,因为马卡钦也要去,以后陪着勇利训练的就是它了,所以我的结局就是不是真爱的前替身现正主了么?能不能来一次不落俗套的正主真爱结局啊!

       不过还好,勇利每年休假都会带着那对师兄弟,偶尔还会有金发猫咪硬邦邦的好友回来休息,然后每次都会带上马卡钦,看在勇利每次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给我上香的份上我也就不嫌弃你了。

       但是我发现我的危机又来了,不是马卡钦,是维克托,因为从巴塞罗那回来后,勇利的肚子和半张床都变成他的了!后知后觉的,我发现维克多才是我悲惨替身生涯的罪魁祸首,那么我要怎么跟一只狗和一个人抢回我的勇利呢?

       气哭,我想要勇利的小肚子安慰我。

 

     “小维(我在),我要去参加比赛喽(加油),我、维克托还有尤里奥这次也不会松懈的(你们又要收割金银铜牌了),下次再回来看你(早点回来)。”

       下次见,勇利。

 

END

 

*那只鸟是因为离家太远所以消失了,所以小维如果跟着去了也会消失,因为他们生前都是家养的。

*对狗来说最重要的是主人。

*小维说要多学外语,但是我还没复习英语和法语。

*计量论文写一半敲了这些,可是我论文还没写完。

*新一年第一天打了这么多“死”字我有罪……

*维勇只有一点点我有罪……

*谁来打醒我……

评论(2)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飞自我︿(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