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特别多唉

大家看完了蜘蛛侠

注:可能涉及剧透,请谨慎考虑。

 

 

 

 

看完蜘蛛侠电影……

 

冬: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为了参军伪造了报告,结果神盾局还让你拍教育片教育美国高中生遵守规则,你看小帕克完全不听你的这太搞笑了!

盾:……巴基你要知道神盾局好歹也是政府组织,和教育局合作很正常,娜塔莎还拍过女子安全教育片。不过托尼,做个好爸爸首先要做个好榜样,我认为你可以向贾维斯请……

铁:OK!Aunt Steve!谁知道那个小子比我还不听话!我当年至少还听我妈妈的话!

冬:我认为霍华德是个好父亲,他很幽默风趣……Tony,I’m s……

铁:Fine!Aunt Bucky & Aunt Steve!拜托你们不要顶着比我还年轻的脸来教育我好么!麻烦帮我教育教育彼得这个熊孩子!让一个14岁(盾&冬:托尼,彼得15岁……)跟犯罪分子对抗?我们会被教育局那帮老头子烦死的!

贾:Sir,可是你现在还控制不了您的糖分摄入,我认为这对还在发育的青少年来说,确实是个坏榜样……

铁:Seriously?贾维斯你也来?你还不如去安慰安慰幻视,他可是在他的隔壁房间等了彼得一整天!居然没有人通知他彼得不住那儿!

幻:我还准备了乐高,据说新兄弟喜欢拼积木,可我都拼完了三个死星他也没来。

女巫:……事实上我是准备通知幻视,但是我看他沉浸在乐高里实在开不了口……

寡:跟我约会?这些高中小子在学校里都在想些什么!还有队长,我拍的就只是简单的女子防身术好么?我自己也不明白我哪里需要注意安全。

博士:浩克的味道?实际上我自己也没注意过,浩克和我闻起来不一样?不过为什么男高中生会好奇浩克的体味……

锤:中庭的孩子们!对抗邪恶毫不怯懦!未来一定是优秀的战士!

鹰眼:Well,没有高中生认为鹰眼很帅,为什么!

猎鹰:是不是因为我俩名字太像他们分不出来,不过我有翅膀!会飞!为什么没人注意我!

蚁人:至少他们知道我可以变大。

寇森:如果我当年上高中时的教育视频也是队长拍的,那我的成就肯定比现在还要大!

希尔:你想当美国总统?而且我觉得你会为了看队长教育片而故意被留堂的可能性更大。

弗瑞:看来超级英雄高中教育片应该换个人来拍,我们到底有没有正常的、可以给全美高中生做榜样的英雄?

哈皮:我来怎么样?说实话我觉得我对彼得的教育还是不错的,虽然出了点偏差,可我教育出了超级英雄。

椒:记者、记者又是记者!还是我们自己叫来的!

贱:作为一个漫画人物,女高中生知道哥的红色紧身衣下全身伤疤很正常,可是哥还没出道!哥这个时候还是一个普通的spidey的粉丝!

蜘蛛侠大哥:好吧,有好哥们做后盾,有土豪做后盾,居然还有疑似暗恋自己的女孩子!为什么被蜘蛛咬了还要用蛛丝发射器?这太不方便了。

蜘蛛侠二哥:大概是为了防止蛛丝糊住自己的手腕……蛛丝发射器很方便,类型还多变!不过楼梯井那一幕太让人悲伤了……

蜘蛛侠小弟:总而言之不像两位哥哥一样苦逼真是太棒了!不过为什么每任蜘蛛侠都会面临着被蛛丝分成两半的危险?

斯坦·李:看我眼熟不?

 

蜘蛛侠电影时间线是在内战之后,所以我设定双方都和好了,大家其乐融融一起看电影,贾维斯跟幻视都是存在的;托尼嫌两位Uncle太啰嗦,所以喊他们Aunt哈哈哈哈;以及蜘蛛侠在成为超英的时候贱贱还没成为死侍,而且贱贱那时候很喜欢蜘蛛侠,哪里看的我忘了,也可能记错了。

最佳龙套:斯坦·李

 

Ps:影院里坐我后头的妹子们:(小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可爱!怎么这么可爱!!!!

以及小蜘蛛第一次被高科技武器打飞出去的时候吓得我一胳膊撞上了我的饮料,头撞在了椅背上,幸好椅子是软的,3D就这点不好,吓死我了。


评论(11)
热度(27)

© 放飞自我︿(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