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特别多唉

假如全职是他们拍的

*全员向

*一半按原著,一半我瞎掰

*不懂专业知识,基本靠编

*不合理的地方请多包涵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游戏商和联盟都靠着荣耀这款游戏赚了不少钱,腰包鼓了的同时就开始饱暖思yin欲……不对,是开始想着搞事了,于是他们请来了X点著名的电竞作家蝴蝶兰,以现实荣耀职业圈为背景写出了一部半纪实小说——《荣耀高手》,以荣耀教科书叶修为出发点,为广大群众揭秘职业选手的那些年。小说之火爆完全出乎了游戏商和联盟的意料,于是他们当机立断决定将该小说拍成电视剧,而该电视剧最大的卖点就是,所有的角色都由选手本身扮演!

听起来这电视剧拍摄难度挺大的,实际上倒没有特别困难,因为职业选手的生活也就体现在游戏里、战队里,充其量再加上各大体育馆。虽然俱乐部不能随便进出,这涉及到机密,但是俱乐部附近的机房还是很好找的,装饰装饰就可以了。

这消息自然引爆了各方面的粉丝,不提各位选手的粉丝纷纷私下讨论,到时候该如何三百六十度夸奖自己那演技方面八成不及格的男女神,半只脚算是踏入了电竞圈的书粉,也神奇的对这部剧展示出了无与伦比的宽容之心,至少不会出现职业选手手速如同刚学会打字的电脑小白这种神奇的镜头。

有人欢喜有人愁,粉丝们欢天喜地,没赶上时代的退役选手们纷纷扼腕,错过了这么大一个搞事的机会。而比这些退役选手还忧愁的,则是当年被派去第十区开荒的各战队网游部成员们,那噩梦一样的开荒阴影还没过去两年,就传来了教科书先生已经重返兴欣战队执教、并打算顺手在网游里为自家网游部发光发热的噩耗,与此同时,又被大老板安排去参演电视剧,演的就是第十区开荒的自己,他们纷纷表示这日子不辞职简直过不下去!

在制作方与各大战队老板、经理洽谈的时候,派驻在苏黎世、短期无法回国的苏沐秋以一天三餐的频率给自家妹子打电话,控诉联盟这种瞒着他偷偷搞事情的无耻行为,并私下里与其他退役的选手们相互勾结,打算在拍摄时给主要演员们添点麻烦。

 

 “混蛋哥哥你怎么又跑去演艺圈了?怎么电竞圈那群选手还不够你祸害的啊?”和叶修长一张脸的叶秋深感无力,托荣耀流行的福,国家队拿了世界冠军那段时间,他出门都恨不得戴墨镜,生怕“B市偶遇叶神”上热搜。深知电视剧影响力的叶秋哀叹,以后出门可能真的要全副武装。

“这不是老冯把电话都打老头子那了么,说什么为了给世界展现中国电竞选手的精神风貌,说的那可真是大义凌然,哥不演能行么,要不你来帮哥演?”“做梦!”叶秋狠狠地挂了电话。

“还是小年轻啊。”叶修感叹着把手机还给了苏沐橙,“我怎么觉得你挺乐意演的啊。”苏女神笑眯眯的说。

“可不是,联盟里这么多人的黑历史都给写剧本里了,还真挺有意思的,那些老家伙应该庆幸基本活在回忆里,不然光环肯定都没了,”叶修意味深长,“说真的哥挺期待的。”“你这么说我也开始觉得有意思了。”叶修有些无语,“这男作家对你们女孩子挺绅士啊,都没有写黑历史。”“哪里,”苏沐橙笑得更欢了,“我跟云秀她们怎么会有黑历史啊,不过你们的很有趣啊。”

啧啧啧,自从当了队长心都开始脏了。

方锐忍不住幸灾乐祸,“老叶你还行不行啊,几乎前面一半都是讲网游的,小心演的时候被人在游戏里下黑手,你可是唯一一个能让中草堂、霸气雄图几大公会联合起来的人啊,我还真怕那几个会长在片场里真人PK你。”

“哪能啊,他们队长来都打不过哥,怕是材料没给过瘾,正好这次碰头好好说道说道神领的boss。”

魏琛忍不住扔过来一个空烟盒,“卧槽你还要不要脸!”

 

此时杭州某机场,“卧槽到底为啥那个作者要给我正脸!”还是无法接受现实的车前子在哀嚎,旁边没有正脸的夜度寒潭显然也无法接受现实,不仅有正脸、“动作戏份”还不少的蓝河已经听不见任何声音了,趴在行李箱上吐魂。

“你初期可是代表了我们中草堂的脸面,要是表现不好新区收不到人,你的奖金可就危险了。”来自天南星的威胁。

“面对叶修不要怂!正面杠!用你的勇往直前征服玩家们!”来自游峰电的鼓励。

“你长得比那俩好看,新人靠你了。”来自春易老的期许。

别说,虽然是死敌,但脑回路倒还真是差不多。

千里迢迢跑来配合前期剧情的十区会长们表示,谁说只有玩战术的心脏,总会长也不干净好吗!

“欢……欢迎各位啊!请跟我走,战队派来的车在这边。”深知叶神对这些会长们的“摧残”,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的伍晨还是被这几位的状态吓了一跳,不敢多说什么赶紧把人带到了兴欣旁边的宿舍楼,因为是新买的还挺空,刚好可以安置这几位外来人员。

 

“据说拍的时候为了方便入戏,我们会跟叶修大神坐一个屋子里头,”收拾好的车前子趴在沙发上忍不住开口,“我怕我到时候拍着拍着忍不住跟大神真人PK啊!”

“去吧,我看好你。”气若游丝的夜度寒潭没什么感情地说着。

“……我现在一看到君莫笑就想问他要啥材料才能放过蓝溪阁的boss。”蓝河也非常怨念,这简直就是被虐出阴影了。

“所以怎么办?”“坐远点,别看到叶神的脸大概……”“说得好,你们去跟叶修大神说让他坐一个角落,我们坐另外三个,先说好我承包他对面那个角落。”“滚!”“滚!”

 

于是在各方关注下,电视剧红火的开拍了。

 

TBC……?

 

不知道是什么奇怪的paro,本来只是觉得片场状况百出大概很有意思……

本来只想写段子……

看小说是三四年前的事儿了……要是有啥bug欢迎指正_(:з)∠)_

Ps:虫爹的名字是故意的,不是打错……荣耀高手是我能想出来的最好的名字了……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飞自我︿( ̄︶ ̄)︿ | Powered by LOFTER